鲤鱼王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重生之我是合欢宗教主2

毛竹伸出无数双枯手,在月色的遮掩下,被狂风拍打出死寂的哀嚎,细索细索密密麻麻爬上灵魂的令人胆寒,几座被用石头累的齐正的坟头不为所动的立在那,一个渺小的身影俯下身挖掘着什么。


  “我当是什么阿猫阿狗呢?怎么,秦家也落魄到要人去扒坟了吗?”不加掩饰的讥讽道,肥二来这石头林里摸宝,没想到竟碰到前不久认祖归宗的秦石。


  一想到曾经被他欺负的穷小子一跃成了镇上有名富商流落在外的嫡子,肥三气得牙痒痒不说,还得避着点。


  秦石脖子上涌出热汗仍然没停下手里的事,肥二见秦石压根没理他,扭曲的圆脸一阵红阵白的,更加口不择言。


  “丧门星,你以为换了个身份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吗?难怪那疯寡妇死了坟里就剩个破木头,你就是克父克母的命。”


  秦石立刻听出这话的意思,养母交给他的印章早不在这土了,“把东西还我。 ”


   “就这破木章?跪下来求我啊。”


  “求你还我。”


  “看你这样子、这木头肯定值几个钱,鬼才给你呢。”


  “给你多少钱你才还我。”


  “真的?你身上有多少先给我多少。”


  像只兔子般飞快从高地上跳下急切的想拿到这份飞来横财,一刀、二刀 ,浓重的血腥味吸引来的东西隐秘在黑暗里注视这一切。


  一把磨得光亮的短刀猛得从秦石袖中掏出,毫不犹豫捅入眼前人的胸口,肥二刚才还鲜活的心跳仿佛通过凶器传递到他手上。


  秦石颤抖着将刀口旋转一圈,肥二的心脏立马被搅了个稀烂,肺部像个破鼓风机发出濒死的喘声、显然恐惧到极点,张开嘴巴却什么都说不出。


  看着这个恶霸痛苦的没了气息,秦石眼里浓稠的恨意几欲翻滚,用手抹去脸上喷溅到的血迹,带着冰冷的语气道:“你下去了,我自然烧给你。”


  不远处 ,水面波光粼粼,一支渡船在白茫茫水汽中轻轻滑动,流水拍打着船身,艄公无言的站船头划桨,船尾一赤狐毡大袄披身的蒙面男子把玩着手里的渔竿,突然望风而问:“老翁,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船夫笑着回应道:“鸟叫声总是会在夜晚要显得更闹一些。”刚才林子里的确飞起了一片鸟,一边鸣叫一边四散飞向天空。


  “不像是鸟叫,更像是人的声音。” 船夫见怪不怪的抓起白须,“呵,公子可别吓我,这附近就是乱葬岗,这个时候哪会有人呢。”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