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王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二重人格

    当所有人都可以欺负的胖子灵魂重生到万人迷校草身上,一系列跌拓起伏的事件改变了原本两个截然相反的人生轨迹。

为人怯懦对攻病态喜爱受x漂亮疯子擅长伪装攻

从一开始的厌恶至极到追妻火葬场,这场惊天骗局伴随着两人各自奇葩的身世缓缓揭开。

 1/

       粪臭夹杂着淡淡的消毒水味,乌泱泱的蚊子飞在空中,光是震耳的嗡嗡声就让人避之不及。


  公厕里,几个小混混模样的学生围成一圈,居高临下地盯着地上蠕动的男生,仿佛那是一坨恶心的肥肉。


   领头的红毛用食指和中指从禾生的口袋中出夹一张崭新的红票子,凶神恶煞的威胁道:“皮痒了是吧?!有钱还不孝敬老子!”


  一声令下,手持钢棍和脚踩钉鞋的纷纷上前,像是把禾生当成发泄情绪的容器,吞云吐雾间, 拳打脚踢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


  “真是丑八怪,光瞅着就够恶心的。”接着一口浓稠的黄痰狠狠吐在禾生头上。


  “出来想吓死谁啊,嗎徳把他打死都是为民除害!”小弟应和着。


  “欠揍,死肥猪。” 一脚踢在禾生满是脂肪的肚子,禾生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被搅拌了一遍,血液快速涌出破碎的器官,凝固成大团的血块。


  痛苦的感觉从身体把禾生的灵魂撕裂开来,呼吸异常艰难,肺部里的氧气在一点点被抽离。


  他听着咒骂声逐渐远去,地上触目惊心的鲜侐和污水混在一起。睡意像高耸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吞没禾生。


  “这里是哪里?”意识像是被拖长的渔线,在海里转游一圈又被拽回,禾生实在不愿醒来,上次睡的这么舒服还是住院的时候。


  禾生感觉自己浑身轻飘飘的,他抬手揉眼睛,手背传来细腻的触感 ,还没等到禾生细想 ,这双陌生的手与禾生沉默不语般对视良久,手指修长骨架宽大,指节剪得很干净,该是在黑白琴键上优雅弹奏的那种。


  禾生脑补了十几种情况,比如脑死亡变成植物人醒来, 不过哪种可能都不……目光所至让他瞬间呆滞住了。


  书桌上摊着几本作业,没合上盖子的笔,杂乱的机械模型摆放在鲁德斯塔玻璃收纳柜子里, 暖色的台灯散发温馨亮光,窗外的夜景纷烂无不昭示仿徨。他的脸,准确来说,是这具身体的脸清晰地印在窗玻璃上,与这个城市融合 。


  终于明白纳西索斯为什么会抑郁而死了,禾生不知道该拿这张脸怎么办才好,他欢喜的要命,是近距离多看一秒都会被帅死的人。


  还没擦干净的水滴流过少年完美无瑕的腹肌,禾生的心跳打鼓似的咚咚响,全身上下只围了一浴巾还觉得燥热,意识恍惚间,禾生咕咚一声咽了口水,手指不受控制的绿色河谢。

  羞耻感更加促进了禾生语望,禾生身体越绷越紧,神印声也越来越急促。


  墙上的钟已经走两圈了,禾生把一切能做的都做了一遍,梦还是没有要破碎的意思,禾生开始慌张起来,这个世界真实得可怕,禾生跑到外头,疯狂寻找想要找到这个世界的一丝漏洞。


  少了晃荡的赘肉,腿上也没有互相挤压的摩擦。禾生越跑越快,大门口的保安奇怪的瞅了一眼,又收回了目光。


  如果我在这儿,那他呢?他在哪里?我的身体又在哪里?


  一刻不停的速度往公厕跑去,那个禾生记忆中最后待的地方,双脚像是插上翅膀。


  禾生宁愿自己死过千次万次,都不希望齐楚锦出任何差错。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