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王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重生之我是合欢宗教主

一处冷清的门洞内,绝色青年盘腿打坐,面对寂寞的夜空,眼神空洞。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照不出任何东西 ,周身盈绕团团黑气,隐约有魔邪入体的前兆。

  一闭上眼睛,仿佛又回到那间屋子,看见秦石泪眼婆娑的惊慌恳求他不要离开,“卫禾,别走…”足以令人心碎的呼喊。

  ——————————————

  “既然合欢宗与我百花门有此等喜事,卫宗主何不拿出诚意来呢?”门外一连串响亮、欢快的音声组成的乐曲响彻了老街沉甸寂的天空,吹拉弹唱引出了喜气洋洋的喧闹声,众人们欢笑着涌向街头看迎亲的队伍。

  满脸刀疤横肉的大当家带着猥琐的表情道,腿上坐着的妩媚动人的美女。两手毫不客气地上下其手,丝毫没注意她眼里的厌恶。

  但与主位上的人相比可就差距子之千里,不过十年,这具身子便脱胎换骨,一袭素白禅衣衬得卫禾如玉的脸庞立马羽化登仙似的高不可攀。

  “还有什么要求,直说便说,只要你们真有传说中的起死回生之术。”卫禾端起八仙桌上冒热气的斗笠盏,上升的蒸气让他浓密的睫毛不由的轻微颤动。

  无视女弟子的眼神提示,将茶水一饮而尽。大当家色迷迷的看着他把这杯带有毒物的茶水喝完,藏不出心中的贪婪开口奸笑:“什么起死回生,我看你啊,还是乖乖合欢宗所有美人奉上来给百花门做妒鼎,将秘籍交出来,少扯什么堕入无情道,斩断情根、境界飞升,我可没那群自诩正义的门派好骗。”

  “你的意思是,你期骗了本座?”语气没有一丝波澜,空气中无形施放了大乘期的威压,“当…”一颗红球便一咕噜掉落到门边,合欢宗新晋辣花,手执钢刀便利落削下敌人头颅,惊呼:“宗主,这茶有毒啊!”

  卫禾仿佛超然独立于世俗之外静静回答,“我知道。” 神色自然,摩挲手里的黄花梨佛珠,发出能安神的沙沙声。

  他终日奔波不停为寻找能够复活秦石的方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久到物是人非忘记究竟失去的是。叹息一声,端坐着圆了寂 。

  门忽然开了,一袭红衣似火的姑娘像是轻捷的风闯了起来,“师父,那彩礼分明就…师父?!”俩人面面相觑,从此白衣替红衣,合观宗内哭丧声三月不绝。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